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侏罗纪海岸的一角

海潮和风力,都是大自然雕塑艺术品最好的工具。而这些艺术品,都是经过数千数万年,甚至数亿年才完成。英国的侏罗纪海岸,就拥有许许多多让人惊叹的景观。

我到过这里两次,第一次是在夏天,第二次是在秋天。夏天的天空特别蓝,山坡特别的青绿,浪花更显得特别的雪白。阳光虽然普照,但是阵阵的海风还是让人感到特别的凉快。躺在山坡上望着蓝天白云,是如此的悠闲写意。秋天的天空是灰蓝的,山坡青翠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满山枯黄的野草。强大的海风让人无法稳住脚步,我只披了一间薄薄的外套,却没有想到风是如此的强劲,唯有套上外套的衣帽,扣紧拉链,继续与冷风对抗。

夏天与秋天,一样的地点,却呈现不同的景色,体验的感受也全然不一样。

Durdle Door,天然拱门


Durdle Door 的另一端


Lulworth Cove。海湾前的石墙,就似抵抗敌人的护墙...


老哈里巨石,Old Harry’s Rock

1 comment:

  1. 英国我是有去过
    但是没有看过这么美的地方
    有机会带我去,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