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谢谢 eoe Online 的赠品

两个星期前在这里介绍过 eoo Online 的网上打印相片服务。当天我也在网上订购了我的赠品-免费相片。隔一天就收到 eoe Online 的电邮接受我在部落格的介绍,也同时告诉我将在三天里收到我的相片。几天之后,妈妈来电告诉我家里收到了快递公司的包裹,照片果然在三个工作天里安全抵达老家。由于这两个星期没有回来家,所以一直等到刚过的周末才看见这些照片。照片的颜色和品质还不错,谢谢eoe Online 的服务!快捷和方便和服务,再加上廉宜的价格,我将毫不犹豫的将它列为往后打印相片的首选。

1 comment:

  1. 我的一些部落格朋友也大力推薦fotoeoe的服務!

    下次我也要試試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