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悠游台湾 – 汽车旅馆

台湾的综艺节目常常都有介绍一些汽车旅馆(Motel)。通常节目里所介绍的旅馆大部分的设计和装潢直逼或甚至超越高级酒店的水准。这一趟台湾之旅,我终于有机会见识见识。

天空出嫁的地点就在离她的夫家不远的风华汽车旅馆。抵达台湾的那一天晚上,我们就在这里休息,准备第二天早上的迎接新娘仪式。大家踏入房门的第一个反应都是哗然,然后还是哗然。我们的房间应该是属于“璀璨风华”系列,范围很大,设计典雅,除了拥有开放式的浴室,还有一个隐秘的小庭院。整个范围估计有500平方尺吧?价格不只是比五星级酒店划算许多,而且舒适感也直逼五星级酒店呢。

房间的装潢是走古典奢华路线



开放式的浴室在卧室的左边,几乎和卧室一样大,设计以巴里风情为主。
偌大的浴盆就像迷你泳池,浴盆中上方有花洒,旁边还设有42寸的液晶电视。
马桶和淋浴各自设在浴室的角落。



房间入口的玄关,药材柜


长长的庭院就在卧室和浴室的外面


旅馆提供的免费茶水


台式早餐,白粥,各类小菜,豆奶,还有土司和牛奶



每一个房间外都设各自的停车间。
只要在入口处登记拿了房间钥匙,就可以直趋停车房,关下自动闸门。
看来这样的设备真的是为有需要的人而设的。


旅馆的入口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