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2010 旅游计划

最近的生活比较平淡,每天除了上下班,就是在家里准备晚餐和做家务。于是,我给自己设定了新的生活目标——策划2010年的旅游行程。

婚礼过后,我们都没有任何的蜜月计划,只是想在今年到邻近的亚洲国家自由行。想去的地方还真多,巴厘岛、普吉岛、曼谷、台湾等等都在我们的名单里面。去年十一月,应航空公司的零机票促销,于是搜索往返几个地区的机票,无奈实惠价格的机票早已几乎被网友一扫而空。问了SY的意见,他提议只要是我们没有去过的国家就可以去走走看看。就这样,我订了往返胡志明市的机票。由于槟城没有直飞的航线,所以我还订了槟城往返吉隆坡的机票,还有吉隆坡廉价机场酒店两晚的住宿,一人的费用大约是RM310。



前几天,航空公司又开始了另一波的促销。这一次,我订了槟城往返曼谷的机票。不过这一次的曼谷自由行将带爸爸妈妈同行。四个人往返曼谷的机票一人大约是 RM260,虽然不算特别实惠,但我觉得已经不错了。




2010年刚买入第三个月,我已经胆粗粗的计划了两个旅游计划,接下去的日子就得努力的搜查资料,希望让我们自己和爸妈都可以尽兴而归。

2 comments:

  1. 哇。。这么快就多一个目标了。。

    看来我也要赶快寻找下一个目的地。。

    五月先台湾。。。

    再来就。。。哈哈。。

    努力赚旅费啊!

    ReplyDelete
  2. 哇,一年的旅游计划都安排好了。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