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晨运

刚过的星期六,我们约了朋友一起去晨运。

早上的九点钟,通往植物园的路旁都停满的晨运者的轿车。我们骑着电单车直接到植物园门口旁停泊。电单车的好处,就是容易找泊车位,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穿梭也比较方便,条件是不要介意日晒雨淋。



早上九点钟,对于晨运似乎有一点迟了,因为太阳已经高高的挂在蓝天白云之上。还好我们不是绕着植物园晨跑,而是选了一条通往升旗山的山路拾级而上。茂密的树林里,空气的湿度异常的高,也同时促进了汗腺操作,没有多久,汗水很快地渗透了身上的衣服。辛苦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抵达了第一个休息站,Station 46,但是我们的目的地是距离500公尺外的 Station 84。接下去的 500公尺,路并不难走,只是沿着有一点斜度的泊油路向上走。从山脚到Station 84,花了整整一个小时,还算不错吧,希望下一次会有进步。

休息片刻后,我们就下山到附近的茶餐室享用我们的早午餐。我们点了咖哩面和炒果条,还有凉茶和无糖的杏仁茶为饮料。这是我第一次喝杏仁茶,味道有一点奇怪,但是还可以接受,喝多几口就更能品尝到杏仁的香味。运动后吃油腻和高热量似乎不太健康,但是这两样经典的槟城美食味道绝对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

这一天早上,天气特别的好,蓝天白云,风光明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