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登山鞋

这一双红黑相间的鞋,是我在偶然的情况下买到的好货。某一个雨天,我为了避雨而走进了一家登山用具专卖店,店里正促销各式各样的登山用具。我随意的逛了逛,就在登山鞋的促销处我看到了这一双鞋,它的标价让我有一点怀疑,Colxxbxx牌子的鞋,竟然折合只需马币五十块。随手就拿起鞋子查看尺码,然后再试穿,竟然很合脚。在马来西亚,五十元应该只能买一双质量普通的运动鞋。我犹豫了很久,不知道买了会不会打入冷宫,因为这种鞋并不像普通的运动鞋,它的鞋底是专为登山运动而设计的。这几年,偶尔还是有参与登山的运动,但是次数并不频繁。考虑了很久,还是把这一双绝对物超所值的登山鞋买下了。幸好有了这一双鞋,让我到姆鲁山国家公园攀爬石灰岩山的时候全程可以毫无损伤上下山。



另一双黄灰相间的鞋,主人常常和我一起把臂同游,一起登山,一起跑步。因为他,我开始了第一次的登山运动,也渐渐喜欢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在密林深处吸收大自然的精华,享受自然的虫鸣和鸟叫声。

1 comment:

  1. 我在纽西兰爬山涉水时,也真的很想买双登山鞋,可惜的是,就算清盘大促销。。价钱还是在200多马币左右,实在恐怖。。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