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东炎淋饭

东炎汤加白饭,你想到了什么?

通常我们到泰国小吃档口点东炎饭,摊主通常会端上一碗热辣辣的汤和一碗白饭。一个人吃晚餐的日子里,我常常打包了东炎汤却没有办法吃完。唯有将汤分成两份,一份现吃,一份冰起来隔天吃。由于家里没有微波炉,要弄热饭和汤是满麻烦的。为了省却麻烦,我干脆将白饭直接倒入滚开的汤汁里,滚一会儿之后就可以吃了,又方便又省时间。其实这和稀饭没有什么两样,分别只在于汤汁是酸辣的。或许很多朋友(包括SY)会觉得这样的吃法很奇怪,也很恶心,但是我还是喜欢这样的吃法。其实,从小开始我也常常将白饭拌着汤汁一起吃,不管是清汤,咖喱或亚参辣沙,我都不亦乐乎。

1 comment:

  1. 新年快乐。。。01012010。。。

    虽然已经半夜了,可是今夜我没有吃晚餐。。

    看了你的照片。。。

    简直就是。。。



    饿!!!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