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悠游巴厘-(9)宁静 • 酒滩

第五天的计划是到巴厘岛南部的海滩走走看看,但是我们没有请司机,打算租电单车趴趴走。早上在房里吃了简单的早餐之后(房间没有包括早餐),我们到酒店四周围逛一逛,看看这里的沙滩。虽然沙并不是特别的幼,但是天空倒是特别蔚蓝,看了心情都特别开朗。我们随便走走一会儿就到酒店附近的商店租借电单车,开始今天的自驾游。

Tuban 海滩


我之前在网上有搜查了资料,租借电单车的费用应该是4美金一天。前一晚,我们有询问了一家店,开价是50k一天,保险须另加15k,所以心里大概有个谱了。酒店附近的店家开价是一天是80k -100k,包保险。其中一家经过议价后,成功以50k 成交,价钱包括两个安全帽,24 小时租借,但是不包保险。我们选择了100cc的小绵羊,Honda Vario,打了5k的汽油后(大概1公升)就出发了。由于当地的旅游地图资料有限,幸好我事先准备,要不然自驾游可能就没那么方便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到Tanjong Benoa 海滩看看。SY 小心翼翼的驾着小绵羊,我就在后座帮忙看路标看地图。花了大概45分钟后,我们来到了Tanjung Benoa。这里的海浪比较小,因此是水上活动的聚集地,如果到巴厘岛想要玩水上活动就必须来这里。我们抵达的时候并没有看到许多游客,可能是时间还早,加上炙热的阳光,应该没有多少人愿意在烈日下曝晒。我们并不打算玩水上活动,而且这里的景色一般,我们只拍了几张照片,喝了几口水之后就继续前往第二个目的地。

Tanjong Benoa 海滩


Nusa Dua 距离Tanjung Benoa 不远, 大概6公里左右。我们前往Tanjung Benoa的时候已经经过了,但是还没有去那里的沙滩走一走。进入Nusa Dua 的范围必须经过保卫厅,这里的保安深严,环境幽雅,许多豪华酒店都聚集在这里。这里的道路宽阔平坦,路旁的花草树木也长期有人照料,感觉上是一个受保护的地方。我们依据地图寻找Nusa Dua 海滩,虽然路上也有指标,但还是没有通往海滩的明确指示。我们兜兜转转之后才找到海滩的入口处。这里果然别有一番洞天,蓝天白云,海水清澈,又长又洁白的沙滩,静谧悠闲的环境。到目前为止,应该我们在巴厘岛看过最美丽的沙滩了。这里的游客不多,大家都很悠闲的在沙滩散步,做日光浴,嬉水等等。如果时间允许,我们也想在这里呆上一整天,让脑袋放空,完全的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Nusa Dua 海滩


我们俩顶着鸭嘴帽、穿着长袖衫、赤着脚丫,在沙滩散步。虽然头顶上无情的太阳晒得我们汗流浃背,依然无损我们的雅兴。逗留了40 分钟后,我们才离开沙滩,走向另一边寻找Water Blow 的位置。Nusa Dua 海滩这里有两个海角,Water Blow 就在其中一个。在烈日下走了很远的路之后,终于找到了正确的位置。经过了Water Blow 的牌匾,就有一条小径通往海角的观望台。从这里已经可以看到了凹凸不平的礁石,这些都是经过风化和海浪拍打,常年累月下来才形成这番景象。靠近观望台的时候,就看到了巨大的浪花,风景真得太美了。这时候正是中午十二时多,Water Blow 这里也没有什么游客,反而是遇到了一组拍摄队伍在拍婚纱照。要不是天气太过炎热,要不是肚子开始抗议,我们绝对可以在这里呆上几个小时看风景,倾听大自然的海浪声。

Water Blow 入口处


大自然的杰作


浪花四溅

2 comments:

  1. 好美的风景哦~好想去哦~
    哈咯,我来带你回家咯~呵呵

    ReplyDelete
  2. 佩霞:
    欢迎光临!
    这里的海滩风景还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