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悠游巴厘-(8)假日 • 酒店

在巴厘岛的第四和第五天,我们回到了热闹喧哗的市区。在这里,我们入住了位于Tuban 的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Resort Baruna Bali。这家酒店距离Discovery Mall 大约1.5公里,距离机场也是大概1.5 公里。酒店坐落在一条小路地尾端,旁边就是海滩,附近也有其他的酒店,环境比较清静。这家酒店几年前由假日集团接手,经过大肆装修,于两年前重新开张,我们抵达的那一天正好碰上了他们的两周年纪念日。这里的装潢新颖时尚,也融入了一些巴厘风格。酒店的保卫深严,所有进出的车辆和人们都要经过查问,相信是和多年前的爆炸事件有关吧。

我们在办理了入住手续的当儿,柜台小姐也同时送上了两杯果冻。味道很清香,柜台小姐说是用花瓣和水果做成的,真特别,可惜我们只顾着吃,忘了拍照留念。我们的房间是普通型的房间,房间的规格和一般的假日酒店相似,只是多了一些巴厘岛元素的装饰品。最大的惊喜就是房里的厕所竟然用透明的玻璃来做间隔。虽然有窗帘可以遮盖,但如果和友人一起入住,应该也会很不自在吧。房里的32寸液晶电视备有许多国际频道,就算整天呆在房间,应该也不怕闷。第六天早上,我们就是在房里呆到中午十二点才退房。这里最舒服的就是那一张大床和与羽绒针头,可惜房间的中央空调似乎有些闷热,除了这一点,其他的都很完美了。酒店的设备很齐全,应该是特别为家庭而设的,除了泳池和按摩服务,还设有小孩和青少年的游乐房间,真贴心。


普通型房间


舒服的双人床,厕所是透明的




泳池和池畔酒廊,很多洋人就这样边泡在水里边喝酒


酒店旁的沙滩,可惜云层太厚了,看不到夕阳西下


酒店的周围, 很有度假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