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金瓜咖喱

金瓜咖喱,又是新的尝试。
吃饭的时候,SY看着这一道菜肴问我:“这是什么?”
我笑着说:“你尝一尝就知道了。”
SY尝了一口问道:“咖喱?金瓜?”
我说:“都对!是金瓜咖喱。”
SY:“有人用金瓜煮咖喱吗?”
我:“有啊!我咯!”

金瓜咖喱,带有金瓜的甜香味,但是不怎么明显,我自己蛮喜欢的,SY也可以接受。
下次买金瓜,又有多一个食谱可以选择了。

材料:金瓜,番茄,大葱

调味料:咖喱鱼粉、盐、糖、酱油

做法:
1.将所有金瓜和番茄切成丁,大葱切成丝。
2.热油将大葱炒至金黄色,加入金瓜和番茄翻炒。
3.加入所有的调味料,将金瓜焖软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