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到水坝跑步去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跑步。

我的家乡就有一个跑步的好去处~孟光水坝。

我喜欢这里宽敞的环境,翠绿的草地及周围浓密的树林让这里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偌大的湖泊蓄不只存了供威省一带的水源,还有许许多多的鱼类。沿着半个湖泊的柏油路便是跑步的好地方。每逢周末或学校假期,总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家长扶老携幼的到这里。小朋友喜欢在湖边喂养鱼儿,看着成群的鱼儿争先恐后的抢吃面包。要不然就是骑脚踏车,打羽球,放风筝或是随意奔跑。老年人除了帮忙看顾小孩,还可以在这里散散步,呼吸新鲜的空气。

湖边总是围满了喂养鱼儿的人群


靠近入口处的栏杆上,总可以看见一些跑步的人在这里歇息。从这里到长堤的尾端,大约有一公里。


偌大的停车场,可以停上好几百辆的车,不必担心找不到泊车位。


停车场的另一端,依然可见四周是绿意怏然。


我的水壶。每一次跑步过后,我几乎都喝掉至少半壶的水。

1 comment:

  1. 听说这类的水罐都不适合用了。。。
    不妨买个tupperware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