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爸妈的蜜月~欧洲游

四月尾,爸妈结伴参加了一个旅游团到西欧七国游。爸妈对这一次出游很期待,因为距离他们上一次出国旅行应该有差不多两年半了。其实爸妈一直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到不同的国度走走看看,西欧应该算是最想去的地方之一。由于爸爸并不热衷于寻找资料和旅行社,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少出国旅行,妈妈也常为这件事唠叨。于是我负责帮他们寻找旅行社,搜集了所有的资料让他们过目和决定,就这样敲定了今年四月到欧洲旅行。由于他们参加的旅行团是包办所有的交通、膳食、旅店和入门券,所以个人的旅费其实还蛮高的,但是对老人家来说会比较方便。最重要是旅行社的安排完善,服务周到,那么一切就值回票价了。出发之前还碰上了泰国政变和冰岛火山灰蔓延的问题。幸好没有造成任何影响,让他们可以依时出发,依时安全归来。

13天10夜的行程,他们从意大利的罗马开始,踏足瑞士、德国、荷兰、比利时、法国和英国。爸爸告诉我最美的地方是瑞士的田园风景,还有荷兰Keukenhof 的郁金香花展。从他们拍摄的照片,几乎每一张都是洋溢着欢乐和甜蜜,仿佛就像是在蜜月中的夫妻。他们的笑容和享受旅途的过程,深深地感动了我的心,让我禁不住地想分享他们的喜悦。

意大利的罗马,梵蒂冈和比萨


意大利的威尼斯和维诺纳


瑞士的卢塞恩和铁力士雪山,德国的莱茵河畔和科隆


荷兰的库肯霍夫公园


荷兰的赞斯堡风车村,比利时的布鲁塞尔,法国的巴黎


英国的伦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