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悠游台湾 - 完结篇

今天,是我们留在台湾的最后一天。前一晚,回到西门町之后,大家还继续在热闹的街头闲逛,感受周六晚上的西门町生活。回到酒店休息的时候已将近十二时,收拾了行李,梳洗完毕之后,我就上床睡觉了,因为隔天一早五点钟,旅行社的司机就回来接送我们到机场。由于可以休息的时间不长,我的室友打算一夜通宵,看电视节目来度过漫漫长夜。我反而争取睡眠时间,就算只是短短的四个小时,也要好好的睡一觉。年纪渐长,一夜不睡很伤身啊!

早上四时半,闹铃响了。打理一切之后就到酒店大厅退房和等候司机。等候期间依见街上有一些路人,有一些跌跌撞撞的,有一些则蹲在街边,相信都是刚从夜店出来的朋友们,没有回家,依然在街上溜达。早上五时,司机准时抵达。载了我们之后还兜到另一家酒店载其他的客人。早上六时,我们抵达桃园机场,登记入舱。天空夫妇俩也随后抵达机场,准备飞回扬州,但是由于候机处不一样,我们也只好匆匆道别。

进入了候机厅,又是开始购物的时间。这一次是购买免税商品。我对化妆品和名牌包包没有兴趣,只买了两条香烟给爸爸,也买了一瓶Black Label 给SY。由于口袋还有剩下一些硬币,于是在自动贩卖机买了两瓶的果汁。早上八点三十五分,我们登上华航731班机回槟城。十天九夜的台湾自由行,终于画上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