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包菜萝卜粥

今天一个人吃晚餐,但是想了老半天都毫无头绪。
闪过脑海的有快熟面,番茄酱意大利面,粥和米粉汤。
拿不定主意,想说很久没有吃快餐了,就吃麦当劳吧。
过后想想晚餐吃麦当劳很不值得,因为没有优惠价。
结果还是回家自己准备晚餐。
看看冰箱里剩下零零散散的材料,决定了熬一锅包菜萝卜粥。
熬好的粥带有淡淡的包菜香味,清清淡淡的,吃多了也不觉得腻。
反正都是自己吃,平淡无奇也是一种幸福。

材料:白米1/2杯,水,包菜,红萝卜,青葱粒

做法:
1.半杯白米加水熬煮大概30分钟。
2.包菜和红萝卜切成丁,然后加入粥底继续煮15到20分钟。
3.最后以少许盐巴,麻油和酱油调味,撒上一些青葱粒即可。

4 comments:

  1. halo...
    我是天空蓝,没想到在佩霞那里看到你的部落格,所以就进来了。
    很高兴认识你,请多指教。

    ReplyDelete
  2. 天空蓝,
    欢迎光临:)

    想不到给你找到我的部落格,原来你也有部落格。我把它加入标签了。。

    大家互相交流:)

    ReplyDelete
  3. 我已经把你加入我的部落格里了,希望看到你更多的作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